曹普华到隆回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五控”措施 做到“五个确保”

2020-01-28 16:33:01  来源:邵阳日报  作者:袁枫 申武

360??20200130163322036.jpg

1月27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赴隆回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五控”措施,做到“五个确保”,打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在沪昆高速邵阳南和隆回收费站,曹普华检查了各卡口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了解车流、人流情况,对一线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亲切问候,叮嘱他们认真履职尽责,加强自身防护,切实把防控工作做好。随后,曹普华还听取了隆回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曹普华强调,疫情防控是对地方党委、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重大考验,容不得半点懈怠,来不得半点虚功。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坚实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打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要严格落实“五控”措施,即严格查控,一查到底,不漏一户一人;严格防控,群防群控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严格稳控,各个环节不留漏洞;严格调控,各项保障不留空白;严格管控,各项工作不留隐患。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