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杜家毫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8点要求

2020-02-02 11:37:0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1.jpg

2月1日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衡阳市疫情防控和医院病患救治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防控工作。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摄

2月1日下午,赴衡阳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的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衡阳市疫情防控和医院病患救治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防控工作。

杜家毫肯定衡阳疫情防控行动早、措施实、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并对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8点明确要求。一是把握疫情发展趋势,进一步坚定信心;二是排查、治疗和管理等要坚持分层分类,做到有力有序;三是救治病患要发挥专家作用、加快护士轮岗,更好地突出战斗力、保持战斗力;四是坚持中西医并举、提前介入患者治疗。五是疫情排查要坚持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压实村(社区)责任;六是物资保障要区分轻重缓急,把有限资源用到最需要的地方。七是面对春节后人员返程和上班,要坚持平战结合,不留死角。八是加强舆论引导,更加重视网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