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1 15:20:02  来源:九三学社省委会  作者:全路遥

一场关乎人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正在打响,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发挥界别优势,多渠道汇聚力量,动员各基层组织与广大社员有序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郴州市好人协会联合郴州数家公益组织共同在上海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发起的“抗击疫情 守护家园”公益项目上联合劝募,已募集到一万八千余元善款,用于采购口罩等抗疫物资,所筹物资将优先发放给紧缺的医疗机构及儿童福利院、敬老院等机构。另外,郴州的几大市场即将开市,为了有效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控,计划于1月31日在罗家井市场、七星大市场等地为进入市场未采取防疫措施的市民免费发放口罩。

九三社员,郴州市广播电视台专题部主任袁伟辉带领拍摄团队,走近在郴州疫情防控一线奋战的各路英雄,记录他们最美的瞬间,用一首《你最美》为英雄们点赞。

九三社员,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谢家冰坚守岗位,紧盯发热门诊,并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站点进行培训。

九三社员,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医院NICU主任龚晓琴主动请缨,从正月初一开始,驻守防疫第一线,坐诊发热门诊,做好新型肺炎筛查工作。

九三学社·惠泽同心社区书记刘素芬、主任胡译丹与涌泉街道的同事们,带着志愿者们捐赠的口罩和消毒水,走进辖区内的无人管理小区,挨家挨户为居民们送去关心与温暖。

疫情面前有大爱,众志成城渡难关。郴州九三人与大家站在一起,用九三人的方式表达着对这座城市的爱与温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