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 使命担当 农工党娄底市委在行动

2020-02-02 11:43:25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燕 李晓茜

360??20200203114242011.jpg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农工党娄底市委及各级组织上下一心,用实际行动为健康娄底贡献力量。

大年初一,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娄底市委主委、市卫健委副主任郭细军陪同中共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赴娄星区万宝镇儒阶冲村村民服务中心、娄底高铁南站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自娄底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郭细军与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一同深入研判全市疫情形势,精心研究各项举措,积极参与市县乡村四级防控体系建立。参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在娄底督导疫情座谈会。始终奋战在前沿阵地,尽心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展现出农工党人优良的精神风貌和高尚的家国情怀。

农工党双峰县委副主委、双峰县人民医院五官科主任刘新智带领全体科室成员坚守在一线,组织科室人员搬迁,为防疫腾出病房,并递交了请战书。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