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构筑防控疫情钢铁长城,邵阳民盟在行动

2020-02-12 11:23:14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邹建山

1月29日,民盟邵阳市委会向全市各组民盟组织和全体盟员下发了《民盟邵阳市委会倡议书》,倡议为全面阻击疫情建言献策,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民盟省委副主委、邵阳市人大常委副主任、民盟邵阳市委主委赵为济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在民盟市委工作群、邵盟、邵阳民盟主委会微信群等微信群内发布疫情信息,指导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全体盟员坚定打赢疫病的信心和决定,动员全体盟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工作,要求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全体盟员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坚守岗位,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民盟市委会机关坚持每天值班值守,认真履行职责,落细落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令,深入排查,加强疫情防控,坚持日报告制度。民盟市委会其他班子成员都坚守各自工作岗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疫情防控阻击工作。

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全体盟员认真学习《市民自我防护指南》和《发热病人就诊指南》,在重大疫情面前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按照“少聚集、少聚餐,不聚集、不聚餐,尽量不外出、不串门”等防控要求开展自我防护,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来。

同心战“疫”,同享健康。民盟邵阳市委会积极动员全市广大盟员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截至2月10日,共收到全市220余位盟员的爱心捐赠78800元。其中朱俞蓁、王林个人各捐现金10000元。民盟市委统筹安排盟员捐款,向邵阳市红十字会转捐5800元,双清区、大祥区、北塔区各15000元,邵阳市火车站站前综合管理服务中心13600元,武冈市红十字会14200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