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真平检查指导民间信仰活动场所“两个暂停”、民营企业延迟复工等防疫工作情况

2020-02-02 12:07:39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

2月1日,根据湘潭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带领督查组再赴韶山市基层一线,检查指导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杨真平在杨林乡武圣殿察看民间信仰活动场所“两个暂停”情况,了解日常管理、消防安全等工作。在大北农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督查组向企业负责人宣传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我省企业复工的有关通知精神。在大热门超市了解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及公共场所清洁、通风、消毒情况。在团田村和高新社区,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向督查组介绍了党支部和党员发挥“两个作用”,加强联防联控的情况。督查组一行听取了韶山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汇报,就下段工作提出了建议。

杨真平要求,要继续控源头,加大联防联控力度。要关口前移,指导企业按标准和流程做好严密的防疫工作准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夯实责任,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