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王和平为市海归协会加油鼓劲

2020-02-03 13:06:41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芳

2月2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一行走访慰问郴州市海外归国人员联谊会及代表人士,为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爱心善举加油鼓劲。

截至2月2日,郴州市海外归国人员联谊会联涉侨人士新增捐款近10万元,捐赠防护服349件、N95口罩360件、手套1000双、一次性口罩30000个。

“我们一定会群策群力,继续加油,努力团结动员海内外人士为助力郴州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市侨联副主席、市海归协会会长、致公党党员李晓丹说。

王和平一行来到郴州三旗植物高级营养素有限公司和湖南玥瑶科技有限公司,与市海归协会骨干会员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协会企业发展情况。

王和平表示,市海归协会把海外爱心力量凝聚起来了,在郴州市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解了燃眉之急。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海归协会全力筹措物资、助力家乡战胜疫情的做法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市海归协会继续努力,充分调动优势资源,利用各种有效渠道,协助政府解决防疫紧缺物资,为我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陈木松陪同走访。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