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吴志雄赴东安督导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3 18:01:42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奉洵

360??20200204180211355.jpg

2月2日,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吴志雄赴东安县督导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贺一夫,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长蒋季红一同参加。

吴志雄一行实地察看了紫溪镇沉香寺、白牙市镇福音堂、高雅寺等地,详细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该县疫情防控和宗教活动场所落实“两个暂停”情况汇报,对该县前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吴志雄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要求暂停对外开放宗教活动场所和暂停组织人员开展各种宗教活动;各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代表人士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切实强化对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爱党爱国思想政治教育,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各宗教活动场所要加强自我防控意识,认真搞好宗教活动场所的卫生,主动做好防护、消毒、防疫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应有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