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搭载爱心物资,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再赴抗疫第一线

2020-02-04 19:43:33  来源:九三学社省委会  作者:全路遥

360??20200205195558753.jpg

近日,郴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方力谈到医院目前防护物资紧缺等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主委、市科技局局长潘执坤一直记挂在心,并实时跟踪新一批抗疫物资的物流信息。

2月3日,物资终于抵达郴州,潘执坤一行冒着大雨,再次奔赴抗击疫情最前线,为郴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送去这批急需的抗疫物资。

这批物资中,不仅有九三学社郴州市委用募捐资金通过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购买的护目镜204副、KF94防疫口罩540个,还有九三社员、天瑞医药公司董事长刘斌捐赠的200斤医用酒精。另外,九三社员、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邓德武还细心地安排志愿者采集了200斤鲜蘑菇送给医院,为医务人员补充营养。丰富的物资,凝聚着九三人的爱,为郴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送去关心、送去鼓舞,也表达了郴州九三人对他们的崇高敬意与感激之情。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