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侨务工作>工作动态

老挝湖南商会捐赠的紧缺疫情防控物资运抵邵阳

2020-02-05 12:47:31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屹

2月3日22时50分许,老挝湖南商会捐赠邵阳的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安全抵达邵阳,老挝湖南商会永久荣誉会长宋杰锋率商会及分会部分负责人连夜向邵阳市交接了此批物资。副市长晏丽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邵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连夜接收了该批物资。物资将第一时间用于邵阳抗疫一线。

老挝湖南商会邵阳籍侨商在得知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后,十分牵挂祖国和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为了给家乡尽一份力,商会发动成员四处募捐,后进一步得知家乡更缺医护物资,便将募得的资金用于购买口罩、手套等紧缺医护用品。他们在第一时间将筹集到的物资捐赠给湖南省红十字会,并指定转赠至邵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2月3日下午,该批物资从老挝万象起飞抵达长沙,邵阳市侨联在长沙黄花机场收到这批物资并转运回邵阳。该批物资包括医用手套4800个,医用帽子24400个,医用口罩153000个。

老挝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陈胜祥说:“党有号召,侨有行动。希望家乡早日渡过难关。我们在一起,加油!”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