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凝心聚力 合力攻坚——张家界市工商联系统齐心协力战“疫”

2020-02-05 13:48:05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曾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家界市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要求,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抓好工商联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市工商联直属会员单位党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断强化商协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求商协会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张家界市长沙商会党支部积极宣传号召广大会员支持疫情防控,不仅及时筹集了口罩进行捐赠,而且还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会员在高速路口开展志愿服务,并积极协助购买医用物资。张家界市建材商会党支部得知全市医疗机构缺乏喷雾器等设施,迅速购买50台喷雾器进行捐赠,同时为日夜坚守在长张高速张家界西出口、楠木溪等卡口一线执勤人员送去了方便面、方便饭等物资。市宝庆商会、市浙闽粤商会等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捐款、党员自愿参与志愿服务,走进小区开展防疫宣传等志愿服务。

“疫魔”当前,全市商协会组织和广大民营企业紧跟党组织和党员步伐,纷纷采取捐款捐物等措施,以实际行动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4日,共捐赠21万只口罩、2000副护目镜等物资和资金246万余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