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爱心夜宵 温暖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06 10:39:15  来源:怀化市委统战部  作者:戴艳华

360??20200207103841188.jpg

“你们每天防守在一线,辛苦了,来吃点热饺子吧。”2月5日晚,吉怀高速公路麻阳岩门、隆家堡、石羊哨收费站疫情防控一线值守点的工作人员收到了一份份爱心夜宵,这是爱心商家孙二娘酒馆员工冒着大雨送来的。

麻阳苗族自治县高速路口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每天都有来自交警、交通、运管、卫生等部门抽调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24小时不间断地开展车辆监测、登记、消毒和人员体温测量等工作,他们的无私奉献让广大市民非常感动。

自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麻阳县的爱心商家、企业纷纷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以不同形式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热气腾腾的爱心饺子让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心里倍感温暖,也更坚定了大家一同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吃完宵夜,值班人员再次投入工作之中,继续坚守着岗位。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