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湖南省民宗委党组召开视频会议学习贯彻省委疫情防控重要精神

2020-02-06 10:47:37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

2月4日上午,湖南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向恩明主持召开省民宗委第4次党组会议,会议借助“学习强国”平台以视频形式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3日省委常委会、省委统战部部务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通报了近期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省民宗委春节假期期间所做主要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做到令行禁止。各处室、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动员全委所有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做到人人有责;要细化群防群控措施,继续落实宗教场所“两个暂停”要求,指导做好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宗教院校内部的防控工作;要做好舆情宣传工作,不信谣、不传谣,加强正面典型的宣传报道;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要求集中精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会议还对全委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