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捐赠21000斤新鲜时蔬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5 21:35:52  来源:常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聂鹏

21.jpg

慰问小区保安。

22.jpg

给常武医院食堂送菜3000斤。

23.jpg

给市康复医院食堂送菜。

24.jpg

慰问快递小哥。

2月5日,由常德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购买捐赠的21000斤新鲜时蔬,兵分两路,分别送往常德市第二医院、常德市第一中医院、康复医院,常武医院,市社会福利院食堂。并在市城区繁华路段当班工作的民警、环卫工人、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小区保安和快递小哥等,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保障饮食之需,贡献一份力量。

在这场防疫战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充分展示情怀与担当,迅速成立抗击疫情行动组,起草了“致常德市党外知识分子的一封信”倡议书,制定行动方案,募集资金3万余元,其中,副会长何强华带头捐赠1万元,湖南经卫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主任律师,市知联会副会长兰志龙个人为防疫捐赠7000元,西洞庭伊康食品公司董事长廖峰购买捐赠300个口罩和20件伊康食品,理事田益嘉配合政府录制象征中华民族精神的歌曲《梅花》,出资赶制《梅花》宣传MⅤ、上线腾讯。市党外知识分子联会还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优势,带头撰写防控调研文章和社情民意,为民生发声,助力疫情防控。值得一提的是,安乡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为这次捐赠活动免费提供了5000斤新鲜时蔬。

急民生之所急,把时蔬送给最需要帮助的人。在完成物资捐赠后,市党外知识分子将募捐剩余的12000余元善款全部捐赠给新东街社区,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