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同心抗“疫” 同舟共济丨民革开福区工委会以善心义举驰援防疫一线

2020-02-07 17:57:56  来源:民革开福工委  作者:

近期,新型肺炎疫情蔓延。在全省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民革开福区工委会积极响应民革长沙市委会、开福区统战部的倡议,号召民革党员发扬光荣传统、展现作为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1.png

在号召发出后短短4天时间内,民革党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医用防护物资极其紧缺的情况下,筹集到一批医用急需防疫物资,包含:酒精100瓶,检查手套2500双,KN95口罩4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600个,84消毒液300瓶。

2.png

2月7日上午,民革开福区工委会主委宋娜带领各支部主委及骨干党员将上述医用防疫物资送至长沙市一医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民革长沙市委会主委朱建军转达了民革长沙市委会对市一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问候,并感谢全体医护人员为抗击疫情所作的贡献。民革市委会副主委、长沙市一医院院长刘激扬代表一医院对民革开福区工委会的捐赠表示感谢,她表示一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一定不负人民所托,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