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同心抗 “疫” 同舟共济丨湖南省浙江总商会会员单位再捐爱心款物 1610.36万元

2020-02-07 20:51:59  来源:三湘统战  作者:

1.jpg

1月29日,湖南省浙江总商会会长陈旭荣向全体在湘浙商、直属会员企业、全省各市州浙江商会发出《关于全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当天商会直属会员内募集捐款80.3342万元,后新增捐款33.35万元,共计捐款113.69万元。

连日来,广大在湘浙商、直属会员企业、全省各市州浙江商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通过设立专项基金、积极捐款捐物、提供保障服务、赶制抗疫物资、参与工程建设、强化自我防控等多种形式,同心同德,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浙商力量。截至2月5日晚8点,据不完全统计,湖南省浙江总商会部分直属、团体会员单位捐物捐资共计1610.36万元人民币。

湖南省浙江总商会会长陈旭荣表示,目前,抗击疫情爱心捐赠行动还在全省浙商企业中接力进行,发扬浙商精神,争做回报社会的典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统一指挥下,全国人民必能打赢这场硬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