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唐人神集团捐资捐物500万 全力抗击新冠肺炎

2020-02-07 21:49:04  来源:湖南省工商联  作者: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唐人神集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用行动抗击疫情!

1.jpg

2月3日,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决定向疫区相关团体捐赠人民币500万元(含现金、食品、防疫物资等),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jpg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唐人神集团高度重视,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领导小组,并全面启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专项措施,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开展生产复工的工作。目前,公司猪场正常生产经营,公司所属饲料、屠宰、食品加工等子公司已陆续复工,在保障自身防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履行保障当地农业生产、食品供应的社会责任。

3.jpg

抗击新冠肺炎,市民需要安全、美味的肉品增强抵抗力。元月份刚刚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唐人神肉品,是广大市民钟爱的美食,为此,公司积极捐赠香肠、腊肉、火腿、休闲食品等肉品,希望给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救援人员送去一份美味、补充一份营养。另外,唐人神集团还利用全国采购优势,从全国各地分散采购,并积极捐赠前线急缺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质。

作为中国生猪全产业链经营的领跑者,唐人神集团自1988年成立以来,一直践行“致力农家富裕、打造绿色食品、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和“企业发展、员工幸福、回报社会”的宗旨,秉承着“爱、信任、承诺”的长期主义价值观,主动担当,积极投入产业扶贫、助学,抗击冰灾、水灾、地震等自然灾害等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