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大三湘茶油捐赠400多万元口罩、防护服等物资抗击疫情

2020-02-02 15:38:48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红网时刻2月2日讯(记者 向婉)记者从大三湘茶油获悉,连日来,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了解到医院消毒液物资等十分紧缺,大三湘董事长周新平决定,向长沙、衡阳等地医院捐赠市值80万元消毒液、市值256万元银离子抗菌液、市值50万元医用口罩、市值50万元医用防护服、市值7.4万元青茶萃润肤油等紧急物资。

“大三湘作为茶油行业龙头企业,同时是湖南省油茶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坚持担负应有的社会责任。” 周新平表示,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会积极配合政府和卫生防疫部门工作,还为大三湘会员及重要客户、供应商、B2B客户、员工等共捐赠1万瓶银离子抗菌液喷雾。

记者还了解到,大三湘公益基金也已通过社会渠道捐赠现金:1月28日,大三湘公益基金会联系湖北当地机构捐赠现金5万元用于采购医疗物资;1月30日,大三湘公益基金会联系衡阳当地机构捐赠现金4万元用于采购医疗物资。

大三湘茶油相关负责人还透露,大三湘员工也自主自发捐款,以大三湘公益基金名义购买紧急物资,已筹集41120元用于抗冠防疫,物资捐赠给医院及所需人员。“目前,这个数字还在逐步增加。”

大三湘茶油还呼吁,为了自己、家人、朋友的健康,增多一种防护手段。务必做好隔离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合理安排作息;饮食要营养全面,适度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房间要勤通风,尽量少外出、不聚集,出门要戴口罩;保持平和的心态,不轻敌、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