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潘碧灵赴长沙市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和环保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08 14:11:36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

360??20200209141122137.jpg

2月7日上午,民进湖南省委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碧灵赴长沙市部分环保企业、医院、农贸市场开展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了解环保企业复工复产准备情况。

潘碧灵走访了中联环境、力合科技两家环保公司,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的相关情况。两家企业作为湖南省环保产业的龙头企业,在全面加强企业内部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支援武汉市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无偿提供了一批清洁消毒车和在线监测设备,充分体现了“环保湘军”的责任和担当。潘碧灵对坚守岗位的员工表示慰问,对企业积极支援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表示感谢。

在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和长沙市第四医院,潘碧灵检查了医院废水处置设施,实地了解了处理设施的运行情况、处理效果和监管情况。在岳麓区锦尚生鲜农贸市场,潘碧灵详细了解农贸市场污水收集、处理等相关情况。

潘碧灵指出,企业要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员工自身防护;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认真做好复工复产的准备。医疗单位要确保医院废水处置设施正常运行、达标排放,防止疾病传播,保障群众健康;市区两级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强监管,防范环境风险。农贸市场要进一步加强清洁消毒和污水收集处理,防止疫情传播。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