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到芙蓉区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工作

2020-02-06 12:21:36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360??20200210122148538.jpg

2月5日,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到芙蓉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工作。他强调,当前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阻断疫情蔓延势头。在保障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要科学组织、精准指导企业复工,做到生产与疫情防控两不误。市政协副主席石长松参加督导。

谭小平一行先后来到隆平高科技园湖南斯莱克景达实验动物有限公司、精彩生活超市开展调研督导。斯莱克景达公司是一家为生命科学研究及医药开发提供高品质实验动物的高新技术企业,部分员工因工作需要已复工。截至2月4日,隆平高科技园已有15家企业复工。精彩生活超市防控措施到位,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秩序井然。由于物流不畅、疫情防控物资缺乏等原因,目前不少企业复工面临困难。

谭小平指出,当前的工作重点仍然是疫情防控工作,要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不能有丝毫松懈。同时,对业务涉及疫情防控和群众生活必需的企业,以及其他有复工需求、具备复工条件的企业,要细致梳理、科学组织、分类指导、精准施策,采取多种措施帮助企业破解难题,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复工企业的防控措施必须到位,确保员工健康安全和生产生活秩序稳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