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副书记陈爱林组织市直统战系统研究抓实防疫与发展工作

2020-02-10 13:34:56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冀

360??20200210133321382.jpg

2月9日,岳阳市委副书记陈爱林组织市直统战系统学习传达省委统战部对全省统战系统打好防疫总体战的工作要求,通报当前全市防疫和企业复工等情况,要求全市统战系统充分发挥独特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贡献力量。

会议转达了省委统战部对各级统战部门积极作为、同心抗疫的慰问和感谢,传达了“关键时刻彰显统一战线的独特作用,系统内部继续严防严守,进一步广泛号召统一战线严守纪律、献良策出实力、参与战斗、筹措物资”等工作要求。大家围绕贯彻落实提出意见建议,拿出具体措施。

陈爱林指出,统战系统要立足职能,发挥独特优势,凝聚最广泛的共识,汇聚最广泛的力量,彰显独特作用。要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继续做好防疫物资筹措工作。动员并服务民营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加快复工复产。关心关爱奋战在一线的党外医护人员、统战干部,照顾好他们的家庭,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及时宣传推介一批先进典型,传递正能量。加强本系统本领域人员的管控,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服从辖区防疫管理,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