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赖明勇:在同心抗疫中体现民建担当和作为

2020-02-10 19:46:59  来源:民建湖南省委会  作者:

2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赖明勇召集机关处室负责人开会,听取各处室前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交流部署下一步工作。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主持会议。湖南民建企业家联谊促进会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1.jpg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建省委会机关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及民建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部署要求上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坚守岗位、落实责任、扎实工作,在认真做好机关和干部防护工作的同时,全面动员倡议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或捐款捐物驰援一线、或建言献策促进决策、或立足岗位助力抗疫,为协助党委政府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赖明勇对大家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宣传,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完善防控机制,建立健全分工明晰、密切配合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加强资源力量有效调度,确保“力使在刀刃上,钱用到紧缺处”;要进一步做好抗疫工作,注重在组织会员企业助力疫情防控的同时帮助其抓紧复工复产,注重推动建言献策成果加快转化,注重做好各级组织和会员的先进事迹宣传报道,注重做好机关干部和会员的自身防护工作,在同心抗疫中体现湖南民建的担当和作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