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衡南出台措施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2020-02-08 10:12:20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碧薇

为积极应对疫情,支持企业渡过难关、稳定健康发展,2月6日,衡南县人民政府出台并印发《关于积极应对疫情支持企业渡过难关、稳定健康发展的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从倾听企业呼声、全力协调服务等7个方面出台了15条措施,支持全县范围内受疫情影响导致生产经营遇到困难的企业迅速复工复产、渡过难关,促进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针对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给,《实施办法》提出,支持有条件的企业转产防疫物资,协调建立防疫物资生产许可审批和物流运输“绿色通道”。 就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方面,《实施办法》提出,对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制造业企业,1-3月份房租免收、4-6月份房租减半。

此外,《实施办法》还在强化金融支持、加强运行监测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渡过难关的政策措施。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