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慈利县:统一战线再聚力,同舟共济抗疫情

2020-02-08 10:35:56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

360??20200211103907066.jpg

2月4日一大早,慈利县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家好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艳将通过多个渠道采购到的2万个医用口罩捐赠给慈利县抗疫指挥部,有效缓解了慈利县疫情防控医疗防护物资紧缺的困境。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继全县第一批7家非公企业支援疫情防控捐赠后,慈利县统一战线再聚力,县委统战部组织县工商联、侨联、民宗局等单位,充分发挥系统和组织优势,采用微信、电话等多种形式再次广泛动员各界人士积极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全县广大非公企业(人士)及侨联、新阶联、知联会、宗教界等人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纷纷加入抗疫阻击行动,踊跃捐款捐物,全力支援当前抗疫所需。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县共有39家非公企业、侨资企业、商协会,3家宗教场所及广大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支援抗击疫情的捐赠活动,累计捐款38.647万元,捐赠各类物资价值约28.202万元,共计66.849万元,汇聚起了全县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战疫情的重要力量。

其他遍布全县各战线领域的党外代表人士、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也各自坚守在医疗救护、疾病预防、联防联控、群众工作、民生保供的一线,以多种形式在打好疫情阻击战中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