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同心抗 “疫” 同舟共济丨江华捐赠24吨鲜菌,千里驰援湖北黄冈红安县!

2020-02-12 13:08:45  来源:江华微时光  作者:

1.png

2月8日上午9时,一辆挂着“抗击疫情,中国必胜”横幅、满载14吨新鲜菌菇的大型货车从湖南省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出发,载着神州瑶都江华人民的美好祝愿向千里武汉黄冈疾驰而去。这批菌菇由湖南省江华县总工会、江华县菌业集团、江华县义工协会捐赠。

2.jpg

发起人江华县义工协会外联部长欧登富介绍,2月6日上午,在获悉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武汉人民紧缺生活物资后,与协会及菌业集团负责人交流,一致表示出力出钱,驰援武汉人民共渡难关。2月6日下午,义工协会进行了微信会议,制定了物资捐赠方案,安排部署了捐赠各项工作,经过多方联系、协调,决定为毗邻武汉的黄冈红安无偿提供200件鲜菌。

5.jpg

3件、5件、10件、30件、40件、100件,原计划捐赠的数量不断打破,报3件的送了10件,报10件的送了40件。

6.jpg

2月8日凌晨4点,经过整理打包的722件鲜菌开始装上运输车,上午9时,带着县里特批的通行证,满载江华人民情谊和美好祝愿的菌车出发前往黄冈。

7.jpg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