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做到疫情防控与工作生产两不误

2020-02-12 16:57:4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通讯员李恒

360??20200212165720357.jpg

2月11日,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到芙蓉区韭菜园街道督导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疫情防控不能出现任何松懈,要精准指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逐步恢复市民正常生活工作秩序。市政协副主席石长松参加督导。

谭小平先后来到韭菜园街道办事处、蓉园社区、汤家岭社区竹园公寓、韭菜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亚大时代大厦,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韭菜园街道辖区内省级机关多、商务楼宇多、流动人口多,街道运用大数据技术对辖区内来自湖北的人员开展拉网式排查,目前疫情防控总体局面可控,部分楼宇门店已复工复产。

谭小平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与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韭菜园街道地域特殊,人员密集,疫情防控任务艰巨,人员排查要做到不漏一人,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和盲目乐观。下一步,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精准指导企业开展复工复产,逐步恢复正常生活工作秩序,做到疫情防控、工作生产两不误。

督导活动中,民革党员、市人大代表、广东建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总经理徐煦向韭菜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了2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