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疫情倡议书

2020-02-13 09:35:46  来源:天贸钢铁  作者:

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

关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疫情

倡议书

湖南钢铁产业链相关企业:

当前,正是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关键时刻,每一个中国人都有责任为这场疫情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万众一心抗疫情!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助力抗疫,秉承共克时艰、合作共赢的理念,现发出如下倡议:

1、全省钢铁贸易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践行社会担当,以“为自己、为家人、为员工、为三湘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湖南发展负责”的态度,员工密集的企业复工、复产时间延后不早于2020年2月20日。各企业在复工复产前,要进一步完善本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好工作责任,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对员工往返情况、健康情况进行登记和排查;不举办员工聚集活动;定时做好消毒和卫生防疫工作;配备必要的卫生防护用品和工具;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指导;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

2、湖南全省各钢材市场、物流园区秉承与入住商户共克时艰的精神对市场、园区所有驻场商户2020年2月的租金、管理维护费及物业管理费酌情予以减免收取的政策支持。

3、对于年前从钢厂进货,冬储钢材量大的钢贸商, 请钢厂明确给予政策上的支持或经济上的补偿。今年的钢材形势,钢厂和钢贸商唇齿相依,特殊时期希望能共度难关,合作共赢。

让我们心手相连,众志成城!对于这场战“疫”,我们有着必胜的决心和信心!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与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相信在春暖花开之时,将共同迎来更蓬勃的生机、更辉煌的未来!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