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同心抗 “疫” 同舟共济丨防疫抗疫和复工复产要两手抓两不误

2020-02-13 14:08:16  来源:三湘统战  作者:

民营企业防疫抗疫工作落实怎么样,企业复工复产还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需要解决。带着这些问题,2月12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调研的第一站是第十、十一届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单位建鸿达集团。建鸿达集团董事长刘平建简要介绍了集团2019年主要业务指标完成情况,以及今年将和JW万豪集团合作加快项目建设等情况。据介绍建鸿达集团在省会长沙投资和管理了现代空间、第六都、华都等17个小区(项目),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陈潇充分肯定建鸿达集团前期防疫抗疫所做的工作,要求集团进一步加强管理,重点对其承担物业管理责任的湖南商会大厦入驻企业要外防输入内强监督,特别是面临驻地企业陆续开工复工的情况下,务必严格管理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标准,确保安全有效防控。

1.jpg

在调研走访的第二站金东集团,金东集团董事、湘窖酒业董事长颜涛表示金东将在前期捐赠500万元和一批防疫物资的基础上,还将继续为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颜涛介绍集团业务正在有序推进,华致酒业版块目前主要是网上办公,湘窖酒业已经部分复工,今年将加快酱酒生产线(邵阳)建设。目前总部管理团队严格按照防疫抗疫要求,加强了办公区域的消毒杀毒,加强了人员进出管控,加强了食堂管理、会议管理等。陈潇感谢金东集团第一时间大额捐赠支持湖北湖南抗击新冠肺炎,下一步企业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防疫抗疫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省工商联将全力支持企业拓产扩能,支持集团开拓区域市场、打造全域品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