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和平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13 15:20:20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芳

2月12日下午,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到“三重”工作联系点郴州钖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王和平实地察看了企业防疫物资配备和生产线运行情况,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安全有序抓好复工复产。当得知企业面临物流运输不畅、部分员工因疫情防控无法到岗等困难,王和平随即召集苏仙区有关领导、有关部门、飞天山镇相关负责人现场了解情况,研究解决对策。

王和平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新阶段,要以更严更细更快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各项防护措施,进一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市县两级统战部、工商联要进一步加强与民营企业的联络沟通,全面掌握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全力帮助解决,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确保社会平稳有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陈木松陪同调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