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冷水滩区委统战部检查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17:46:42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唐志宏 兰春芳 王少芳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唐志宏 兰春芳 王少芳)为帮助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加强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冷水滩区委、区政府部署,2月13日,冷水滩区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前往高科园内重点台资企业湖南弘电电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情况,检查督促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35.jpg

36.jpg

在经过了门卫的严格登记、体温测量等一系列步骤后,冷水滩区委统战部工作人员来到厂区,根据《永州市复工复产企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南》的要求,逐一询问了复工人员、“四类人员”、体温检测、防疫物资发放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员工情况、外地职工人数特别是重点地区人员情况、就餐时的防控措施以及目前所存在的困难,着重查看了位于宿舍区的隔离房和就餐食堂。

看到该企业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和成效后,工作人员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持续加强防控,做好员工的体温检测、登记造册等工作和各区域全面消毒卫生保洁,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引导员工在抓好企业生产的同时,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该企业党支部书记李君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全身心投入到企业复工复产和防控疫情工作当中。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