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同心抗 “疫” 同舟共济丨纵是一片难求,我们也不能忘记Ta们!

2020-02-14 09:37:43  来源:三湘统战  作者:

1.jpg

张刚强,民建会员、湖南皇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张刚强带集团旗下的张新发品牌团队积极关注着防控工作的进展。早在1月22日,得知疫情扩散的第一时间,张新发品牌团队就紧急采购10万只口罩,通过长沙市约200家张新发门店免费发放给周边市民。之后,张新发品牌团队再次发力,持续开展“百年张新发防护物资捐赠公益活动”,定向发放救援物品。

助力一线医院

2.jpg

3.jpg

2月11日,张新发品牌公益团队,先后来到湘潭市中心医院公共临床医疗中心、湘潭县人民医院,将从韩国紧急进口采购的13000个韩标KF94口罩捐赠给了这两家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支援抗击疫情防护工作。

心系五保老人

4.jpg

5.jpg

2月11日,张新发品牌团队来到湘潭市慈善总会,捐赠了50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这批口罩,也是公司从国外紧急进口的防护物资,用于帮助湘潭的五保老人平安度过这段特殊时期。

6.jpg

张新发工作人员协助市慈善总会,为姜畲镇敬老院、长城乡养老院送去口罩的同时,又向这两家养老院提供了价值数万元的油、米等生活物资。

公益支援持续进行

7.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张刚强表示:在此特殊时期,张新发品牌要承担一个百年老字号的社会责任,一方面对广大的员工负责,在复工后要全力做好员工的防护,一方面对社会尽责,尽力为公共防疫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悉,张新发目前仍在努力组织采购更多的防护物资,以持续开展后续的公益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