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斌带队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4 15:39:49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晨

360截图20200214153828545.jpg

2月12日至13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斌带队深入民营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贺一夫参加调研。

在湖南恒惠食品有限公司,吕斌面对面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在了解到企业存在防疫物资短缺时,他表示,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帮助寻找购买防疫物资,努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在湖南奔腾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吕斌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在永州天成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吕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仔细查看了环境卫生。

吕斌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企业内部管控机制,做到管控有效、复工有序;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在确保生产安全、人员安全的基础上,逐步提高产能,努力保障市场供应。

在调研过程中,吕斌还现场向企业管理团队宣讲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出台的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复工复产的优惠政策。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