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张灼华给11位援鄂党员及家属发去慰问信

2020-02-14 16:11:40  来源:湖南农工  作者:

1.jpg

张灼华主委给11名援鄂农工党员及其家属发去慰问信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进入攻坚阶段,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给张乃文、邓建斌、凌芳、罗亚、彭天冰、雷建华、廖佳颖、王知非、刘佳、喻俊、陈智敏等11名援鄂农工党员及其家属发去慰问信,并委托株洲、邵阳、益阳市委和湘雅二医院总支、湘雅三医院支部和省财贸医院支部看望慰问辖区或支部的党员家属。

2.jpg

慰问信中,张灼华充分肯定了援鄂党员们高度的责任感、崇高的使命感以及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大爱情怀,深深感谢援鄂党员们家属的无私奉献与默默支持。张灼华说,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和7000多名党员都是援鄂党员们的家人,也是援鄂党员们的坚强后盾,非常期盼援鄂党员们能够早日平安凯旋。

3.jpg

张灼华主委写给援鄂党员王知非及其家属的慰问信

农工党株洲市委会主委周恕、邵阳市委会主委毛学雄、益阳市委会主委田海清以及湘雅二医院总支主委党西强、湘雅三医院支部主委王芬和省财贸医院支部主委戴蓉分别代表省委会和张灼华主委看望慰问了辖区或支部的援鄂党员们的家属。

在援鄂前线的党员接到省委会主委张灼华的慰问信和省委会的问候后都非常感动,纷纷感谢党组织对自己和家人的关怀,表示作为一名农工党员很荣幸很幸福,组织的关心让自己没有后顾之忧,一定不辜负农工党省委的期望,抱定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坚决完成任务,同时也请省委会放心,一定会做好防护,保护好自身和团队的安全,为农工党争光。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