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张大方慰问全省抗疫的九三学社社员及家属

2020-02-14 16:22:27  来源:三湘统战  作者:郭进

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张大方写下慰问信,慰问全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九三学社社员及家属。

张大方说,疫情发生以来,全省九三学社社员全力以赴抗击疫情,涌现出了很多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让我深受感动。全省抗疫的九三学社社员家属为了抗击疫情,默默奉献,无怨无悔,让我深感敬佩。我向你们表达深深地感谢!并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1.png

张大方指出,疫情没有结束,我们奋斗不止。希望全省抗击疫情的九三学社社员及家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的整体部署下,团结一心,攻难克坚,继续奋战。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抗疫的最后胜利!

受张大方委托,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主委金继承、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会主委晏丽君、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主委龚学余分别看望慰问了梁彦超、张朋飞和陈哲的家属,带去慰问信,感谢家属的无私支持,让“逆行者”在抗疫一线安心战斗。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