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长沙市委会开展“携手同心、共抗疫情”公益活动

2020-02-14 17:24:23  来源:民盟省委会  作者:颜妮丹 周军

360??20200214171957954.jpg

2月12日,民盟长沙市委会联合长沙开福区关公文化促进会、天鸿瑞达(集团)开展“携手同心、共抗疫情”捐赠蔬菜社会公益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庆和部署安排这次社会公益活动。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民盟长沙市委会积极开展联合救助行动,通过组织爱心农户积极支持城市相关单位抗击疫情,体现“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民盟宗旨和城乡一体休戚相关的为民服务情怀。本次公益活动得到安乡县农业农村局和望城区妇联的大力支持,联合当地农户进行采摘,爱心蔬菜由湖南湘珊瑚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安乡县绿盛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望城区乔口镇蔬菜协会等联合捐赠。

“这是第三批包括冬瓜、上海青、莴笋、青菜、白菜苔、红菜苔、油菜苔等多种爱心蔬菜,将送达星沙医院、雨花区卫健局和廖家湾社区等地”,颜妮丹介绍,“此前我们已将第一批蔬菜送至湖北孝感和鄂州;第二批蔬菜送达湖南长沙的部分公安民警、交警、记者。”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际,经民盟市委会发起,由开福区关公文化促进会、天鸿瑞达(集团)组织的“爱心蔬菜”服务活动,通过与政府、医院、社区携手,对接农业合作村、农户,在“携手同心、共抗疫情”的倡议下,得到不少农场农户的响应和支持,经各方共同努力,建立了非常时期的有机蔬菜无偿捐赠城市的通道,现已累计捐献30吨各类蔬菜,极大地缓解了城市居民的生活供应压力。

民盟市委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行动,吸引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将爱心持续下去,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