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民盟岳阳市委会向市一医院捐赠10万元防疫物资

2020-02-14 19:27:1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640-1.jpeg

640-2.jpe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14日下午,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会主委万岳斌一行来到岳阳市一医院东院,向该医院捐赠价值10万元的N95医用专业口罩、防护服等医用防疫物资。

岳阳市一医院是岳阳市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得知医院抗疫一线防疫物资紧缺后,万岳斌立刻寻找联系医疗物资供货渠道,经过不懈努力,终于解决了供货渠道问题。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黎雄兵向盟员企业家们发起募捐倡议,大家积极响应,刘佳琪捐款5万元,徐斌捐款3万元,蒋卫和、彭国光、钟勇军等分别捐款5000元,曹景毅、周新民、胡枣阳、屈志勇、沈媛等也都纷纷慷慨解囊,民盟市委会迅速筹集了10余万元的善款。

“这批物资是民盟市委会专门为你们抗疫一线筹集的,希望能解燃眉之急。”万岳斌表示,岳阳民盟与广大医护人员坚守在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万岳斌要求民盟市委会继续关注紧缺医疗物资渠道,为抗疫一线提供支援。他还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盟员表示了慰问,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敢吃苦,敢打硬仗,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坚守防疫一线,为全市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