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同心抗“疫“ 同舟共济丨网红打卡地回归!长沙IFS严抓防控有序复工

2020-02-15 12:44:49  来源:三湘统战  作者:

自湖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香港九龙仓集团就立刻向“九龙仓紧急支援基金”注入人民币1000万元以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在长沙地标建筑国金中心IFS外墙滚动“同舟共济、同心抗疫”巨幅字幕。IFS大楼也按有关规定暂停营业,全面进行消杀。

日前,这座市民心中的“网红打卡地”已恢复营业,5天以来,长沙IFS坚持按标准防控流程采取全方位的防护措施,营造了安全卫生的购物和工作环境。

持续加强公共区域的卫生清洁与消毒工作。对商场及写字楼的电梯、扶手及门把手等高频接触的地方采取严格的消毒措施,对各个电梯按钮、玻璃大门门把手、商场内触摸显示屏、礼宾台、地毯及不锈钢垃圾桶进行每半小时一次的清洁消毒。每日对商场及写字楼的中央空调及新风系统进行全面消毒,同时打开商场大门,最大程度保证通风安全。对卫生间及母婴室进行持续性的无死角清洁及消毒工作,对卫生间厕格门把手、马桶按钮、马桶、小便池、镜面、地面、及洗手台等区域,保持每半小时一次的清洁消毒。

加强人员防护工作。为员工提供防护、消杀物资,全员佩戴口罩,每天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在商场及写字楼的各个出入口对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每个服务台配备了免洗消毒洗手液、体温计等防护物资供顾客使用。做好每一位员工身体状况记录,对于有任何异常情况员工都不允许上岗。

加强对商厦内各租户的防控管理。检查督促各店内做好全面清洁、消毒、整理工作,保证无污染、无残留,餐饮店铺在确保食材进货渠道正规、干净、新鲜的基础上,还需对食品进行二次消毒,管理部门每天对店铺的消毒和食材进货记录进行审核。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