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同心抗“疫“ 同舟共济丨盐津铺子捐赠首批早餐面包3万个供应长沙市第一医院

2020-02-17 08:34:46  来源:湖南民革  作者:

1.jpg

2月15日一大早,风急雨骤,天色昏暗。盐津铺子爱心早餐运输车准时开进了长沙市第一医院北院,这里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省级、市级定点救治医院。盐津铺子此次送来的是首批捐赠的3万个面包和2万个KN95口罩,与此同时,15万个面包也抵达了武汉雷神山医院,22万个面包正在送往湖北黄冈的途中。这次捐赠是盐津铺子抗击疫情多次捐赠后的再次追加,为长沙市第一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湖北黄冈医院送去首批爱心早餐面包40万个价值约54万人民币,后续公司将根据医院需要,每10天左右配送一次爱心早餐,直到疫情结束。

2.jpg

“分期配送是为了保证面包口感,让大家在第一时间吃到新鲜出炉的面包。”盐津铺子总经办主任王勇解释道:按照医院的在院医生和患者的数量计算,人均每天可分配3-4袋面包,满足所需营养。目前盐津铺子浏阳生产基地已全面复工,每日产能可达80吨以上。

3.jpg

疫情自发生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盐津铺子第一时间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早在1月27日,盐津铺子通过多方筹措,向武汉捐赠了第一批医用物资,截止2月15日,公司已向武汉、长沙累计捐赠399万元物资。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