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出席“企业战‘疫’——民营企业风险应对”线上课堂启动仪式

2020-02-18 08:50:55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2月14日,长沙市工商联“企业战‘疫’——民营企业风险应对”线上课堂启动仪式在长沙高新区“万合恒业学院”直播室举行。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出席启动式。

针对疫情可能引发的生产经营风险,为给全市民营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应对之策,长沙市工商联启动面向全体商(协)会和民营企业推出的线上课堂培训活动,重点对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负责人及其会员企业、市工商联全体直属会员、各区县(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开展线上培训。课程主要包括“如何从危机中寻找机遇”“新冠肺炎下复工防控指南”“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国际贸易法律风险与防控”等。

谭小平指出,当前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有序开展企业复工复产。举办“民营企业风险应对”线上培训活动,就是要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交流企业经营管理的经验措施,探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克服困难、共度时艰的应对之策。他强调,全市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力争化“危”为“机”、稳中有进,努力破解企业经营管理中的各类难题,把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失夺回来,实现逆势增长,为圆满完成全年经济发展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