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万成深入攸县茶陵督导落实“两防两确保”工作

2020-02-18 17:28:32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

2月16日,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深入攸县、茶陵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督促落实“两防两确保”工作。

在永佳社区和丽水山庄小区,覃万成仔细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询问具体防控举措;在农贸市场,覃万成提醒过往居民戴好口罩,严格落实好“商家不戴不准销售,居民不戴不得入内”要求,行成防控自觉;在攸县高新区,覃万成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厂区消毒、防疫物资储备、员工分餐制落实等情况;在茶陵县经济开发区,覃万成走访了晶彩电子科技、康圣堂药业等企业,指导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统筹推动有序复工复产。覃万成还赴对口帮扶点下清村,为驻村干部送去防护物资,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查看有关工作台账。

覃万成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让防控政策、防护知识抬头可见、随处可听,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在确保绝对安全的前提下,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各级各部门要深入研究,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扎实开展好暖企行动,用心用情用功为企业提供细心周到便利服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