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调研检查郴州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9 09:00:37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芳

2月17日上午,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曹承明一行到郴州调研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曹承明一行来到南禅寺、景星观、世光堂等全省重点宗教场所,详细了解了宗教活动场所贯彻落实中、省、市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情况,实地查看落实“两个暂停”措施具体情况。

曹承明充分肯定了郴州市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各宗教活动场所要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加强联防联控,全面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做好自身防护;要主动做好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宣传解释工作,稳定情绪、增强信心;要建立联络机制,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妥善处置;要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