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9 10:20:57  来源:邵阳日报  作者: 贺旭艳 高强

360??20200219101848064.jpg

企业疫情防控落实得好不好?复工复产还存在哪些问题?2月18日上午,邵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到宝东农牧、邵阳市汽车商会调研指导,为企业平安有序恢复生产经营提供支持。

已经复工的宝东农牧、天娇汽贸采取门口体温检测、严格消毒、配戴口罩、服用预防中药、员工分餐等措施,落实了疫情防控措施。宝东农牧反映,邵阳经开区为他们提供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支持,但是目前公司在原材料供应和产业链物流方面存在“卡脖子”困难。天娇汽贸反映,该公司已有100多人复工复产,口罩供应紧张,在开工率不足、收支不平衡的情况下还存在贷款还息压力。对此,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负责人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务实作为,并表示将就某些地区的物流限入向省委统战部反映,利用统战资源帮助联系口罩供货渠道。

为全力推动民营企业安全稳妥有序复工复产,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组织成立支持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对于当前民营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抗疫物资紧张、物料供应和物流受限、员工到位和开工不足、融资还贷存在压力等难题,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通过向上反映、协调相关部门、提供信息资源等形式,努力帮助解决。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