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圣湘生物捐赠价值340万元应急物资驰援火神山

2020-02-20 10:16:43  来源:圣湘生物  作者: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全民战役。作为这场战役的中坚力量,圣湘生物夜以继日,已奋战一月有余,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控。

加强核酸检测力量,驰援火神山,我们来了!

装载应急物资的运送车发往武汉火神山医院

2月18日,圣湘生物捐赠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全自动核酸提取仪、荧光定量PCR仪及配套耗材等价值340万元的应急物资发往武汉,目前第一批物资已送达武汉火神山医院。

物资送达火神山医院,圣湘工作人员与人民子弟兵卸货、运送

与此同时,已在武汉一线坚守近1个月的圣湘武汉小组成员一直与最美逆行者们同行,从运送物资车抵达那一刻起,就立即开始卸货、运送、拆箱,做组装和安装调试工作等,并及时对医护人员进行培训,推动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启动。

火神山医院承担着武汉重症新冠肺炎患者的诊疗,自2月3日接诊以来,为武汉疫情防控、武汉百姓做出巨大贡献。“核酸检测的速度还得加快,这个要抢时间”,2月17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在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会上说,要加强核酸检测力量,加快核酸检测速度,“核酸检测的快慢决定这场仗的快慢”。

精准、快速、简便、高通量的圣湘全自动核酸检测系统,服务武汉火神山医院新冠肺炎的诊治工作,助力疫情防控。

圣湘生物一线工作人员对医护人员进行培训

截至目前,圣湘生物向湖北、湖南、江西、广东、陕西、江苏等地捐赠了价值近2000万元的疫情防控应急物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产品已供往全国30余个省份疫情防控一线,将有效助力识别疑似病例特别是隐性感染者,快速分流患者,防止交叉感染,服务疫情防控。

愿祖国早日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祝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们早日凯旋。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