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致全省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慰问信

2020-02-20 14:19:28  来源: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  作者:

全省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灾疫无情,人间有爱。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求,全省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省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响应省委统战部的号召和省新阶联的倡议,同心抗疫、同舟共济,倾力支持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大义支援湖北抗疫一线,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彰显了社会主义大家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美德,展示了三湘儿女的血性义气,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在此,省新阶联向积极参与和倾力支持抗疫斗争的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衷心地感谢!

疫情当前,大家急政府之所想,紧扣疫情防控难点重点和群众关注重点问题,发挥各自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防控疫情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周江林、大兵、北冰、刘彦等代表人士提出一大批有效防控疫情、正确引导社会舆情、妥善解决复工生产等方面的高质量意见建议,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认可。

疫情当前,大家急抗疫之所需,在防控疫情的紧要关头,勇担大义,纷纷伸出援爱之手。陈志强、袁爱平、唐纯玉、江帆、陈武、陈政峰、刘习明、李丽、何敬上、左菲、沈翔、梁理、魏玛丽等一大批人士,及时组织捐赠口罩、防护服、测温枪、护目镜、药品、食品等各类物资和善款,用实际行动阐释了“守望相助,四方驰援”的大爱精神。

疫情当前,大家急前线之所急。湖北告急,武汉告急,黄冈告急!何建军、傅强、侯亮、夏峰、陶陶、王雄等一大批人士,有的派出医护力量参加湖南省对口支援湖北黄冈抗疫医疗队,有的带领志愿者分队奔赴武汉火线驰援防疫公益行动,有的组织专业团队赶赴抗疫一线提供有关技术服务,有发动公益组织、中介组织开展系列线上线下服务,尽己所能驰援湖北。

疫情当前,大家急民众之所盼,发挥新媒体优势和专业特点,为抗疫战争鼓劲加油,传递正能量。舒勇老师坚持每天创作一幅画,捐献给一线医护工作者,真情义举感动朋友圈,其好友出资270余万元购买5套核酸检测仪和4800份检测剂,委托舒勇老师捐献给家乡湖南。一清、曾雪封、黄盈、王重浪、刘雨菲、阳明明、张广蓉、张冶军、欧阳胜梅、倪克松等一大批网络人士,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优势,积极主动扛起社会责任,科普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抗疫先进典型事迹,澄清谣言和不实信息。著名艺术家张伯序第一时间创作两首抗疫歌曲,得到全国知名媒体高度肯定;江再红、李雪梅、张映龙、刘湘酃、廖建中、邹华春等一大批人士组织创作一批接地气、有特色、受欢迎的书画、诗歌等文艺作品,坚定了三湘儿女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当前,全省上下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一手抓实疫情防控,一手抓紧复工复产。希望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一鼓作气,再接再厉,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资源优势,为夺取抗疫战争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我们坚信,全省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一定能够始终与党和政府站在一起,与全省人民战斗在一起,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科学决策部署,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阻击战、总体战!

衷心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

2020年2月20日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