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胡旭晟走访慰问抗疫一线致公党员医生家属

2020-02-20 14:49:21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

360??20200220144810334.jpg

2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罗双全一行走访慰问抗疫一线的致公党员医生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必需物资。

自疫情爆发以来,湖南已抽调八批共1074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在前往武汉和湖北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中,有4名致公党员医生。

株洲市二医院呼吸科主治医师唐成是第二批支援黄冈的医生,自1月25日奔赴黄冈一线,他已奋战近一个月。

湘雅医院院办主任钱招昕和急诊科主治医师黄知果是第三批奔赴武汉的医疗队员。钱招昕作为队长带领湘雅援鄂第三批医疗队130人于2月7日奔赴武汉,支援重症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武汉协和医院西院。

2月11日,致公党长沙医学院支部副主委、ICU主任付峰波作为副组长,随长沙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10人医疗队支援湖北黄冈。

胡旭晟与家属们亲切交流,询问了致公党员们在湖北抗疫一线的工作和身体情况,向他们的奋勇担当表示崇高的敬意,并期待他们凯旋返湘。对他们的家属表达了致公党省委会和全体致公党员的慰问和关怀。

致公党员企业湖南开天新农业和湖南欧比佳乳业为致公党医生家属捐赠了蔬菜和乳制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