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和平帮扶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0 14:55:46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芳

2月19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深入到“三重”工作联系企业,帮扶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陈木松陪同走访。

王和平先后走访了湖南农夫机电有限公司、湖南云浪创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听取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介绍,鼓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抓好复工复产。

王和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转入新阶段,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科学精准、平稳有序地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企业要时刻把员工健康安全放在首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员工防护等各项措施,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