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工商联深入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0 17:36:12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王海艳

2月18日,株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志华率队深入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株洲嘉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株洲肯特硬质合金有限公司、湖南中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杨志华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在信息摸排、防控物资配备、防控知识宣传、场所消毒、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目前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杨志华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和正面引导工作,自觉落实企业内部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他表示,市工商联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与企业沟通对接,协同有关部门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企业提供服务保障,当好企业的坚强后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