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汉寿县小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1 16:35:29  来源:九三学社省委会  作者:邓丕德

为响应汉寿县委《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的号召,九三学社汉寿县小组积极主动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开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活动。

通过与企业对接,九三学社汉寿县小组了解到,当前企业复工复产普遍面临着防护口罩紧缺的难题。2月19日,九三学社汉寿县小组通过各种渠道筹集了2000个医用口罩,于2月20日上午将口罩相继发放至湘北通程、湘汉中宇、骏业混凝土、绿博农业、汉寿海创等企业,缓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防护物资紧缺的难题。

每到一家企业,小组成员都详细询问企业在疫情防控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复工复产准备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