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全力服务企业战疫情保生产

2020-02-21 17:36:18  来源:常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流火

2月21日,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张业梅一行赴常德高新区调研部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送上口罩等防疫物资。

在常德国力变压器有限公司和常德牌水表制造有限公司,陈华一行看车间生产、查防疫措施、问经营状况、听发展规划,重点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当前主要需求。

陈华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要全力服务企业战疫情保生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统战、工商联等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惠企优惠政策,切实帮助企业减压减负,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推动企业尽快复产达效。企业要主动作为,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创新务实举措,为疫后更好更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常德国力变压器有限公司和常德牌水表制造有限公司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均已开始复工生产。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