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洗心基金会心系长沙抗“疫”一线,捐赠30000双医用手套

2020-02-22 10:31:4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长沙市望城区是雷锋故乡,这里风景秀丽,民风淳朴,坐落在望城区的洗心禅寺和洗心基金会一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社会各界同舟共济,携手战“疫”。

1.png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大医院坚守阵地,筑起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护线!广大医护人员奋战一线,誓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过夜以继日的战斗,一线医护人员医疗防护消毒物资告急!

2.png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洗心基金会持续关注疫情,心系抗“疫”一线。在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慧海公益基金和凤凰网佛教频道的大力支持下,洗心基金会积极组织筹集了大量抗“疫”医疗物资,并于2月18日向长沙市第一医院捐赠10000双医用丁腈手套,19日向望城区人民政府捐赠了20000双医用丁腈手套。向常德市和湘潭市部分县区捐赠5000双医用丁腈手套正在进行中。其它抗“疫”物资洗心基金会将在近期捐赠到急需的医疗机构和抗“疫”一线单位。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